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PP|上司獵犬]我的房間裡有隻黑貓。 00

☆ Psycho Pass二次創作


☆ 狡噛慎也x常守朱,BG向注目


☆ 奇怪的AU,沒有百腦匯,可能只出現狡朱二人。


☆ 梗來自https://www.xiami.com/song/1774530076?spm=a1z1s.6659513.0.0.9A6sp4


☆ 梗就是這麼突如其來……我覺得我陷入了上一年瘋狂腦洞承花的模式……


☆ 狗血狗血狗血,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 以上都能接受請繼續翻閱,祝食用愉快。


 






序章


 


——「喂!你們在幹什麼!」


今天對常守朱來說是個倒霉的日子。


梅雨季節多雨,有時候上午還是晴空萬里,太陽曬得人熱得難受,下午便可能下起傾盆大雨。


普遍來說,這種季節,即便是不下雨的時候,人們也時常會準備雨傘在包裡,以防不時之需,但可惜常守今早睡過了頭,匆匆啃了幾口土司便跑出門的她忘了前天已經把備用傘帶回了家,結果下午下起大雨的時候只能硬著頭皮頂著書包一路跑著回家。


遠遠看到那群小學生圍聚在垃圾堆邊上的時候,常守便知道肯定不會有什麼好事。


男孩子們都在爭強好勝的年紀裡,天真爛漫的孩子不懂什麼叫做殘忍,只是忠於某種生物的本能對於他們而言相對弱小的生物施以暴力,在此之前,常守已經好幾次看到他們欺負同齡的孩子或者虐待一些小動物過,所以她想也沒想便大聲叱責了他們。


「哇啊啊啊啊兇婆娘出現了!」


聽見叱責聲,速度快的男生拉開傘見到常守瞪著眼睛站在他們身後,於是大聲喊了起來,原本樂此不疲的男孩子們聽見同伴的尖叫,也跟著發現了常守氣勢洶洶地衝了過來,一群人立刻跟著尖叫起來四散逃跑,把垃圾堆裡的那些雜物也跟著稀里嘩啦地踢倒了一大堆,發出哐啷哐啷的響聲。


跑起來得男孩子們有的臉都嚇得有些蒼白,顯然他們之前已經在女生這兒嘗過苦頭。


「——噗!」本想揪住其中一個男孩的常守卻因為幾把雨傘在男生作鳥獸散時甩得太用力,傘面上的水糊了她一臉,到她能睜開眼睛的時候,那些頑劣的孩子已經跑遠了。


「…………哼……下次再找你們算賬!」跑得有些喘,常守也沒心思去追那些男生,只能扶著墻在垃圾堆旁小口地喘息。


說起來,他們到底在玩什麼呢?常守困惑地想著,那些調皮的男孩子上次可是不知從哪兒拎出來過一隻死耗子放在她家門口過,她絕不相信他們只是翻翻垃圾就能這麼開心。


啪嗒啪嗒——雨下得更大了,常守本就濕透的劉海貼在了額頭上,水像傾倒一樣地順著她的劉海流到臉上,幾乎要讓她看不清,她再次把書包頂在頭上用袖子擦了好幾下眼睛,這才能繼續睜開眼睛,而這時她發現在角落的紙板附近,有什麼東西露了出來。


「嗯?」常守瞇起眼睛,小心翼翼地翻開那些散落的紙板,然後裡面的東西完全露了出來。


那是隻純黑的貓,一動不動地倒在地上,像是沒了呼吸,濕潤的毛皮被雨水和泥沙弄得一塌糊塗,右腿一片血肉模糊,混著黑色的皮毛慘不忍睹,又急又大的雨沖刷著地面,但常守還能看到牠身下的水漬裡不斷地淡淡的紅色。


……不會吧?


常守呼吸一滯,背脊一陣激靈,那些男孩子把這隻黑貓殺了?!她趕緊蹲下來摸了貓兒的胸腹,手掌下的身體還熱著,能感受到跳躍的脈動,她這才安心地鬆了口氣,輕輕把黑貓抱了起來。


轟隆——


此時天際閃過一道閃電,把原本晦暗的天空都打得一片炫目的白。常守剛想抬頭,便跟著聽到一聲響亮的雷,她嚇得縮了縮肩膀,低頭發現貓咪身上的血污已經把她白色的水手服給染臟了。


「唉……」


她把書包再次頂在頭頂,輕輕歎了口氣,對著閉著眼睛軟軟地倒在她懷裡的大貓苦澀地揚起唇角。


「能救活你的話,今天大概還不算太倒霉。」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